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杂篇

很久没更新了,脑汁都绞尽了还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闲来无事就把从前写的post一篇一篇看,
觉得自己以前好幼稚写的东西好白痴看了觉得好丢脸
越看越不爽,然后……就全删光了 -.-
哈哈哈冲动是魔鬼。

最近很enjoy又很烦,
出门度假是很enjoy的事情,可是花钱会心痛啊,出门不花钱那还倒不如呆在家里就好,
啊然后我就很纠结,
早就知道去kl就好了,
又屁颠屁颠的跑去沙巴度假,结果现在钱包里只剩下两只苍蝇和一颗灰尘 *cough cough*
跟爸妈吵着说要去打工结果他们两个一唱一和就是要我呆在家里
现在觉得自己像是被养在猪圈里的猪(?)
也好啦趁这个假期我可以尽情的把我想看的书都看完把好看的戏都追完hohoho

爸爸去kl也做了medical checkup。
唉很想劝爸爸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做生意赚钱是很好,可是健康更重要
他就是放不下 :(
我想帮也帮不了,大学毕业的日子还长着呢
就算是毕业了我也不想马上就进自家公司工作
有一股野心想在外面闯闯看
跟爸爸说了我的想法他的反应是忍笑 =.=
好吧等毕业了再说好了lol

2012年要结束啦
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的wishlist
首先要达到的目标就是存够钱和朋友去旅行
明年就19岁了
天哪离2开头又近了一步
ZzzZZzz 很讨厌这种感觉
真不想长大


No comments: